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在腾飞:4月1日操作提示

隔夜美股:道指涨116%,纳指涨178%


解禁:今日,二市合计有4家个股解禁流通,无一家解禁市值超过10亿元;


今日大盘分析:第一支撑2349点,第二支撑2328点,第三支撑2295点。第一阻力2386点,第二阻力2402点,超强阻力2493点;外围市场走强,周二大盘低开震荡走高,量能稳定,所以今日大盘应平开,之后震荡走高,有希望突破前期高点2402点,收中小阳的机会较大,沪市单边成交应维持在1400亿左右为最佳。


580013武钢购权:还有六个交易日即退市,目前它的内在价值是负的223元,但它现在的面值却是205元,由此可见,到期日归零是必然,风险极大,不过最近,每天成交均超过50亿元,每天均有高达20万人次参与交易,可见市场参与者之不理性,敬请注意风险。


创投概念:周二在政策利好中,部份品种表现不错,但板块资金净流出依然有07亿元,可见游资参与炒作热情并不是很高,不过,相信部份品种依然会有连续几个涨停。


电力设备:本轮大反弹以来,表现最出色的板块之一,其中龙头之一的600089特变电工已创出历史新高(复权价格),可见随后板块中的不少品种,也会跟进的,龙在腾飞依然维持看好此板块的中线行情。


风险:回避低价 绩差品种可能的系统性风险。


重点关注:维持关注金融、地产、基金重仓等品种,另外,对于主力重仓的建材、电力设备、医药等依然看好,还有滞涨的超级大盘股可能的补涨机会。


2009年以来,龙在腾飞对大盘思路如下:1161954点起持续看多,2192227点起,结束看多,转为看空大盘做空个股。317日大盘成功突破,从2218点起,转为看多做多,至今维持观点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