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在腾飞:4月1日午间点评

今日早盘,受外围强势及昨日升势影响,大盘小幅高开,之后震荡走高,盘中一度突破前期2402点高点,最终早盘涨112%,收于2399点;


量能:沪市单边成交843亿元,有适当放量迹象,偏高于预期。


资金流:据动态实时的SV统计,早盘二市大盘大资金净流入达671亿元。其中净流入的前三名的板块依次是煤炭石油、有色金属、机械,分别是4亿、377亿及163亿元;净流出前三名是电力、银行、纺织服装,分别为222亿、168亿及143亿元;


盘面:稀缺资源、有色金属、煤炭石油等受国际商品市场持续走强的影响,表现强劲,板块涨幅均超过3%;无一个板块收绿盘,但电力、银行及券商等板块相对较弱。


板块分析:


大能源板块(含有色金属、煤炭、稀缺能源、黄金等):近期资金持续流出,但走势均跟随国际相关商品期货价格,基本同步运行,出现反反复复的反弹。龙在腾飞认为,当资金持续流出,走势并没有出现暴跌,而是在相对高位宽幅震荡时,则一样说明,此类板块行情结束已不远了,风险在加大,回避为安。


总结:早盘大盘强势突破前期新高,资金呈现净流入,量能虽有所放大,但无异常迹象,持续看多做多。


2009年以来,龙在腾飞对大盘思路如下:1161954点起持续看多,2192227点起,结束看多,转为看空大盘做空个股。317日大盘成功突破,从2218点起,转为看多做多,至今维持观点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