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在腾飞:4月1日盘后总结

今日,受外围强势及昨日升势影响,大盘小幅高开,之后震荡走高,成功突破前期2402点新高并收于之上,最终大盘涨147%,收于2408点(完全符合预期)。


量能:沪市单边成交1692亿元(偏高于预期,但在可控范围之内)。


资金流:据动态实时的SV统计,全天二市大盘大资金净流入高达3462亿元。其中净流入的前三名板块依次是煤炭石油、机械、房地产,分别为1029亿、493482亿;净流出前三名是电力、纺织服装及银行,分别为259亿、216亿及184亿元;


板块分析:


机械:板块今日净流入493亿元,近期,资金一直持续净流入。这是经济刺激方案最大受益板块之一,也将是2009年主题投资板块之一,冰冷一直提示重点关注,目前维持中线看多观点不变。


总结:今日大盘如期突破前期新高,只是量能释放得有点过大,但依然在可控范围之内(沪市单边成交在1800亿之内),资金有序流动,前期2402点高点已成功拿下,下一目标,即是上方不远处的超强阻力,年线,今日是2494点,以后,此点位每天将以5点的速度往下压。


年线,是牛熊分界线,也是目前最后一道强阻力,一旦突破,从技术上而言,则说明新一轮的牛市已来临,且深成指早在324日已成功上破,今日中阳确认突破有效,这将会给沪市指明道路,本人维持看多做多观点不变。


2009年以来,龙在腾飞对大盘思路如下:1161954点起持续看多,2192227点起,结束看多,转为看空大盘做空个股。317日大盘成功突破,从2218点起,转为看多做多,至今维持观点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