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在腾飞:4月3日盘后总结

今日,受外围强势及昨日升势影响,大盘较大幅度高开,全天维持震荡格局,最终大盘小跌023%,收于2419点(较预期差)。


量能:沪市单边成交1596亿元,较昨日有所萎缩,好事(完全符合预期)。


资金流:据动态实时的SV统计,全天二市大盘大资金净流入高达2982亿元。其中净流入的前三名板块依次是银行、农林牧渔、煤炭石油,分别为119亿、135132亿;净流出前三名是有色金属、医药、电力,分别为983亿、44亿及354亿元;


盘面:银行板块大涨284%,农林牧渔、计算机等板块也表现不错,虽大盘仅小跌,但红盘报收的仅仅三成个股,这是连续二个交易日出现此类情况了。


板块分析:


银行(连续点评):资金持续流入,重点关注。


有色金属(连续点评):持续提示风险,今日资金净流出再度排名第一,板块跌幅317%,坚决回避。此板块的大反弹有可能已结束,步入漫漫跌途的可能性在增大。


农林牧渔(相关的农业等):今日表现强劲,多家个股封于涨停,此板块基本无中长线主力把守,今日强势,是超短线游资所为,短线能否有持续力,不知,中线风险较大。


总结:大盘强势依旧,量能维持放量状态,均还在可控范围内,八二行情出现转机,有可能就此展开二八行情,分化是趋势,目前应放弃绩差及概念等品种,精选绩优大蓝筹重点操作。


2009年以来,龙在腾飞对大盘思路如下:1161954点起持续看多,2192227点起,结束看多,转为看空大盘做空个股。317日大盘成功突破,从2218点起,转为看多做多,至今维持观点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