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22日:沙鸥投资 【周五】

?盘面概述:


受外围股市的影响,上证指数今天以跳低的方式开盘,上午走势较弱,下午在银行板块的带动下,快速反弹,尾盘收于3128点,全天下跌0.96%。
?


下午,指数在连续下跌之后,动力出现疯熊,我们知道动力疯熊意味着出现了一个激进的入场点,所谓激进就是存在一定的风险,大单流向此时的表现不是太好,因此,此时有理由谨慎对待疯熊提示,但是我们还要注意到此时大盘盘后正运行到无穷成本均线所在位置,看图:
?


上证指数的无穷成本均线代表市场中目前所有人的平均成本,指数在上方回落到该均线所在位置时,会受到一定的保护。那么这个时候再结合之前的分析可以确定短线机会出现。因为此时市场处在恐慌下跌中,大单动力处于疯熊状态,所以可以用回踩的思路来找股票。


?


------------------------------------------------------------------------------------------------------------------------------------



短线个股分析:


?



?


该股利用指数的反弹,上涨将近5个点。沙鸥是依据该股盘后的形态而选中该股的。看图:
?


该股盘后呈突破后重新回踩状,走势较为可靠。大家可以看一看。通过今天的操作大家应该明白选时的重要性了,当市场中的众多投资者恐慌的时候就会有短线的机会。


?


?


---------------------------------------------------------------------------------------------------------------


追高自负,提前布局请见首页联系方式。 请长期追踪!需要软件帮助的朋友可与沙鸥联系,预定天狼软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