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迷惑的下周
?? 周五老婆做一小手术,却不能相陪,只能让老妹去陪伴,这也真是职业投资人的悲哀,看起来好像比谁都忙,上个厕所也许也得紧紧张张!虽未曾去却也惦记,于是手中一点仓位也没卖到什么好价位,0931中关村平手出局,600832也是平手出局下午竟然拉了5点多,大盘大跌其全天竟然是红的,手里已经没什么仓位了,大部分周一已经出光。但是对于下周是我最迷茫的一周,常理大盘周二的高点就是顶了,这次会不会不一样呢,大盘指标所处的位置并不高,也许是沪市太假了也有可能,好多股票已经见顶是无疑的,但是大盘呢,我不知道了这次,2100这么个整数点见顶我还真没见过,一般情况是震荡筑顶,但这次是不是也是还真不好说,见机行事吧,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这次自己做不到预了!困惑之余只能说明自己还是有待提高,面对这种极需要选择的时候不能做出决定,这点是需要再去下点儿功夫的,如果大盘继续升势则周五低点是绝佳低点,如果是震荡筑顶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如果没有什么行情那么自己倒是真的希望歇一下了,有些累了,每天一两点钟睡,累的腰都疼的要命,总算碰到个周末歇息了两天算是好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