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4日收评

喜迎两会的召开,两市今日均小幅高开,全天基本上呈现出单边向上的强劲走势,场内个股全面飘红,不论是权重股还是中小板,是个股票都在涨,在成交量释放充分的作用下,大盘终于放量以令人满意的逼空式长阳报收,皆大欢喜?? 前期跌幅较大,短期无明显的利空,是酝酿反弹的主要原因,今日小盘股活跃度不减,蓝筹股整体走强是行情有别于往日的最大特征,尤其前期涨幅相对较小的石化、银行、保险以及券商等权重股均有比较出色的表现,考虑到蓝筹股对指数的贡献较大,后市个股因今日反弹力度过大,短线可能会有所调整,但蓝筹股的行情若能延续,则股指仍可看高一线 明日关注2200点压力,支撑2100-2150点。 ?


晒晒交割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