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2日 下周行情将如何演奏?
周五大盘强势震荡 盘中表现看 中石油是今日沪指收涨的最大功臣 中石油全天上涨4.80% 报在11.57元 对沪综指贡献14.50点 而沪综指全天上涨15.33点 几乎可以说是中石油一家撑起了沪市 此外黄金 有色 稀缺资源 钢铁 煤炭石油等大市值板块全天领涨 黄金股板块上涨7.17有所板块上涨6.79%均创近期最大涨幅 但大部分个股? 已经不愿跟随大盘继续上行 盘口压盘迹象明显 短期操作上注意控制仓位和风险 观察排行榜 多数个股已经率先进入波段性调整 周五由于部分权重股股的拉升 掩盖了绝大多数个股的下跌 周五指数完全失真 没有部分权重股的强势拉升 大盘周五会很难看 粗算一下没有部分权重股奉献指数 周五大盘应该是下跌100点左右? 一旦这些大象休息 大盘将很危险? 下周将迎来一波解禁高峰对相关个股以及板块会造成一定的压力 加上下周部分权重股将集中公布年报 它们的表现对后市将起着明显的主导作用?? 根据以上分析 大盘下周将不容乐观? 如何演奏我们拭目以待!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下周操作策略 已防范风险为主要目的 股市里从来不缺少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