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操作策略,写给所有散户

?最近两天没写博,很多朋友纷纷问我怎么操作,被套了怎么办,感觉天蹋下来了,在这里我要说,资本市场从没有只赚不赔,市场对任何人都一样,都很公平,你今天躲过大跌,明天不一定能躲过,今天错过赚钱,明天市场会再给你机会。在这个市场生存,在亏时你要比别人冷静,想到积极的一面,在赚时,也要更冷静,认识到风险,你才会成为可以从这个市场中获利的少部分人之一,请一定要抛弃散户心理和心态。
回到盘面,今日大盘没有出现市场预期中的反弹,反而继续下跌,让人措手不及。
盘面分析看:
1. 上海市场成交1600多亿,较上周五已经萎缩了近50%
2. 地产金融指数今天强于大盘,短期继续下跌概率降低
3. 前期强热个股纷纷补跌,这是主跌快结束的现象,主跌一过,就有资金出现,市场就会重新有人气
4. 一定要坚决回避前期强势的个股,以防补跌,不冷静的换股,会两面都挨巴掌
我的判断:
明日大盘有下跌也不会像今日这样剧烈,可能见底,乐观的话收复今日阴线。
操作建议:
有股深套的,不要盲目割肉。除非你是浅套的。深套的朋友,请回过头来看。以前你在深套时。割肉。有几次是割对的?既然这次跌的快。那反弹的力度也会大,所以要出来。也请反弹后寻找合适的点位出来。另外如果割了肉的。请离开这个市场一段时间,不要盲目换股。 否则两面挨巴掌。同时再声明,请大家不要再问我你手上的股怎么办如何操作。这样的下跌中,任何分析作用都不大,重要的是你的心态和应对策略。就算最终结果是亏,也只有笑笑认输。以后从头再来。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