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资金为何不进场(

主力资金为何不进场?到底有哪些不利因素呢?笔者以为大致有这些:

  一是关于所谓蓝筹股的。银行受到利率市场化和互联网金融的双重冲击,消化这两大利空的时间大约在一两年;地产必须顶过这一段崩盘危机,让市场看到比较平稳的发展;

  二是成长股经过充分的调整。虽然这些公司具有远大的发展前景,但是过分的炒作消耗了市场的动能,也过度透支了其业绩的增长,如果不经过充分的换手,等待公司业绩的逐步跟上,市场就不可能继续买账。

  三是新股发行实行真正的注册制。注册制肯定是要搞的,这意味着过去20多年的股市生态将彻底改变,壳的概念将大幅度弱化,市场对于股票的价值认识将发生深层次变化,这种变化将逐渐发生,但时间可能拖长一到两年。

  四是股市的监管制度和退市制度得到真正的落实。无论市场如何不规范,目前的各种社会监督制度正在倒逼股市制度向着法制化的方向发展,反腐败全社会任何角度都难以躲过,何况资本市场的巨大作用是最高层无法回避的,盖子总会揭开,社会发展的历史车轮不可能倒转。

  如果上述问题能够得到真正的落实和解决,股市的投资机会就真的来了,大家可以安心的投资了,那才是中国股市真正牛市的开始,那是长牛市,大家不用炒了,安心投资比什么都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