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慌已经演绎到了极致

早盘大部分权重已经将恐慌演绎到了极致,因此出现了一些资金试抄底。


缺口位置属于强支撑位,一般第一次都会有资金去尝试收回去,因为这里收不回去,那么就意味着多头第一道心理防线被击溃,心理崩溃后就会引发更多的抛盘,所以,试图做多的资金这个位置都会尝试救市,当然,这种心理也会让很多人尝试进场抄底,容易形成合力。


券商往往属于这时候最容易被拿来救市的品种,号召力在那里,但我们也看到,券商启动的是山西证券这种小盘子品种,说明多头的做多底气不是很足,这时候拉升大品种需要的资金太多,难度大,只能选择小品种来救市。


新华保险作为近几天最强的权重,在昨天虽然涨停被打开,但资金在必要的时候,很可能会再次启动新华保险来做多引导市场,这个位置的引导只看成功与否,不看胜率,属于资金的博弈决定的。


在指数大跳水的背景下,如果一些品种能够连续的保持强势,那么就说明短期有很强的做多动能,比如券商的山西证券,在近两天指数暴跌的背景下,能够保持红盘,这就说明有资金刻意在维持,那么这些资金就会在近期某个市场可能产生合力的时间段做一把,利用合力拉大阳。


做股票,关注异动往往能发现机会。市场不好,一个股能连续保持强势,那么一般这种股在一段时间之后,只要市场好起来,基本走成大牛的概率就会很大。


近期直播公开点评的泰亚科技今天逆势大涨,威创股份从4.24日到现在累计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