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与狼共舞!

     上周亚泰走势强劲,已略显走势独立,缩量进入前高的成交密集区,显示主力锁仓极好,抛压不重。也显示出主力操作亚泰的决心应是志在长远。这也将预示着亚泰下周将突破前高,攻击30元整数关口。回头望望几元,十几元,二十几元都成为或即将成为过去!


    大家在最近操作应有这个感觉:只要卖出亚泰就很难再能低位补回。原因也是同上面所讲一样,庄家已经不再给更多人的机会了。建仓后又经过月初的顺势大幅洗盘。建仓工作一切就绪,只等大幅拉升。从上周亚泰的走势已很清晰的看出已脱离成本区,庄家似有箭在弦上,迫不及待的感觉。可知亚泰下周的走势了!我曾在盘中提过:庄家不会是善良的“解放军”,此时为何要解救山顶上煎熬被困的人呢?其道理也正是如此。


     亚泰的中报大幅预增完全可以乐观的预期以及东北证券即将借壳上市。就仅此两项应该得出:“感觉亚泰很帅,总有很多期待,经历风流坎坷,最后不涨才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