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考验60天均线支撑,中期调整将继续!


      今日大盘比我盘前预料的还要弱,由于政策面利空传闻没能兑现及大盘调整的自身需要影响上午大盘走势反弹明显无力,下午开盘后便逐波走低两市都收出中阴线。盘中虽有反弹但力度较弱,预计明日大盘仍将继续下跌有下探60天均线的要求。预计明日大盘低开下探,在60日均线上方获得支撑将上涨红盘报收,一改往日红色星期一,周二调整的惯例。但即使明日收阳也不能改变目前大盘仍在调整当中。后市应精选各股,作个股。回避绩差股,避免盲目跟风,及时换掉略质股,为中报行情作准备也能较好的控制目前市场风险。逢低仍可关注000751锌业股份。


    881今日高开后虽有上拉,但受大盘逐波下跌的影响也随之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盘中曾急跌至-6%个点。全天的振幅达14.62%,今日比大盘略显强势。明日881也仍会随大盘走出震荡的行情,亚泰目前运行在以25元为中轴,23元至27元之间的箱体内运行(突发利好除外)。所以,目前有短线基础的尽可作作短线,高抛低吸,降低成本。但要有一定的基础才可以,或少量的试作。否则就一路持有,以免作错造成损失。建议目前仓位不宜过重,持仓量在80%以下!在目前大盘不稳定的情况下,手里有钱可有低位回补的机会,方便灵活!


    今日盘中用少部分筹码做了一把T 0稍有收获(不敢多作),在二次冲高未过时于25.19元卖出200手,当在大盘急跌时在今日最低点22.15上方22.18成交100手。由于打的价钱略低,挂单200手只成交了100手!有些遗憾。由于满仓出于谨慎,所以在收盘前又卖出200手,以备明日有机会低位回补,备T 0之用。                     本人中线仓目前仍持有未动!!!



  因盘中做短线时间急不能及时告知大家,望谅解!特粘此贴希望大家在盘后多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