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仍在中期调整中,短线反弹继续!
                                          看 图 “识 字”


    大盘在连续下跌后今日走出第二根小阳线(上证指数),成交量继续萎缩。收盘尽然收在60日及5日均线非常小的夹缝中(图左下角),真是微妙!!!


    881连续两天盘中都将60日均线击穿,而且今日却在逆势中创出近日新低后又迅速拉起,终盘收出小的阳线。从图看出今日收盘的位置处于下降通道的上轨下方及60日均线的上方,预计大盘及881都将到了选择突破方向的时刻!明日的走势非常关键!亚泰60日均线能否再次的守住!都是悬念!亚泰的庄真够狠!够恶!真服了!但我认为在大盘连续的下跌后存在一定的技术反弹要求,还应有反弹上涨的空间。短线还可看多! 



有美女陪着聊,做一天股票很累放松一下,但茶水就要自带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