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60日失守,后市还有争夺!
    今日大盘呈现出弱势的走势,成交量接近地量。是否地量地价呢?今日收盘又回到60日线的下方,后市在60日线还会有一番争夺,这也是构筑底部所须要的一个过程!预计明日低开整理后会收出阳线。但只是调整中的反弹!

    近日券商板块中个股已经显示出止跌反弹迹象,后市应还会有所表现。881盘中较为抗跌,盘中曾多次上拉,只因在大盘尾市跳水的影响带动下收盘收在60线的下方,亚泰明日应能拉回并越上5日均线。这也是主力想维护出一较好看的图形。结合目前的调整世道及亚泰上下两难的现状,明日881仍可作短。不然光看画了!为何要浪费一天的看盘时间,赚点是点,也可享受短线的乐趣,也不至于犯困。但要适量!以防意外的踏空!新手可少量的试试也不防。贴出成交不是炫耀供交流,虽差价不大,但总比不做好!此时满仓不可取,留有子弹不被动,明日低点再杀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