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地产银行引领反弹,后市关注绩优蓝筹!!!

 



 


 上周7月12日上证日K线图      


 


日上证日K线图  



    今日上证指数在我昨日讲的第一支撑位3785点附近获得支撑,之后在地产、银行各股的带领下走出触底反弹的走势,成交量仍呈地量水平。后市反弹到60天线的位置仍有较强的压力!从中期指标来看, 市仍将在60天均线下方做震荡调整的走势。值得可喜的是60日线以走好上翘,目前的中期指标正在逐渐走好,预示此次的中级调整已近尾声。在每次大盘急跌回调时都是逢低吸纳业绩预增预赢潜力各股的极好时机!望大家及时把握好下半年的行情热点的转换!


    亚泰今日的走势较为疲弱,其原因我分析认为:从近日881的走势上看,在业绩预赢公告出乎人们的预期后,主力目前也显得非常的无能为力,进退两难,而目前的股价也是高低不就,非常尴尬的局面。而且半年报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再有686的上市定价是多少,对881的股价能再起到多大作用!这些仍都是个未知数,这些也都是需要大家冷静的加以分析。目前我最担心的不是大盘,而是亚泰的未来走势!


目前持仓:(000680)今日山推股份上涨 7.11%;  昨日跌幅-4.56%


          (600881)今日亚泰集团上涨 0.48%;  昨日跌幅-7.92%


                          (个人的一点见解,望大家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