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的升势在人们疑惑当中展开,走出连续逼空,关注中报行情!


     


    7.20“今日央行宣布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上调0.27%,同时国务院决定自8月15日起利息税减为5%。”如同本人预测那样将利空将转变为利好, 中期调整的结束,新一轮牛市的上攻行情即将展开!本周沪深两市均都放量收出了几乎光头光脚的周大阳线,并创出指数历史新高!走出了连续的逼空行情!


    下周初两市将会有短崭的小幅回调整理,但不影响中长期上涨的趋势,也更有利于后市的健康发展!操作建议:此时应改变调整行情时的操作模式,转变操作思路,选好股票应中线大胆的持有,减少平凡的进出,这样操作收获会更大。关注中报行情中的业绩预增预赢及基金新建仓的各股票,紧跟上市场上的热点,争取收益的最大化!


    亚泰集团在东北证券获批后,昨日无量涨停,今日股价达到历史高位,而没有封上涨停,高换手达22.07%,此时的巨量换手我想只有超级主力才能够接住这样巨大的抛盘,一般的机构应是没有这样大的实力。此位置的调整高换手想必庄家应志在长远,也不应是为两三涨停而来,后市仍会有上涨的空间!


    后市还可重点关注(000632)三木集团,二线低价房地产股,此股二季度有新的基金进驻,想必是大有来意的。本周连续小幅上涨,目前股价已到颈线位置,下周将突破向上,短线目标位在12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