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逼空行情到底还能走多远!!!


      自6.30后深沪两市在银行、地产等基金重仓股的带领下,大盘一直延续着逼空行情的走势, 本周上证指数收出几乎光头周中阳线,并连续收出第五根周阳线,深成指收出阳周十字星,由于本周工行、中行两只巨无霸的表演使得上证指数严重失真,显得深成指略有参考价值,实际上本周走出了大幅震荡调整的行情,由于约“二、八”现象走势,使得大部分投资者只赚了指数而未赚钱,微利或亏损。


      未来逼空式的行情还能走多远!是否还将演绎约“二、八”现象!本人认为在5000点下方不会有大级别调整的出现,约“二、八”现象还将继续维持一段时间,但在它们短崭修整期间也会涌现出局部热点。预计未来的主战场应在围绕年报、半年报业绩预期的氛围之内。


      亚泰集团在7.27前一周内大涨27.34%后,连续出现两周调整走势,目前仍在20元—28.50元的箱体内运行,其中枢位约为24.50附近,此位应有较强的支撑,后市可关注此位的买点,因在顶部28.50元上方的巨量成交,此位压力较重,在没有题材刺激下一步越过的可能不大,后市在此区间应有一到两次的反复及短线机会。今日受限售解禁 及大盘的下跌的影响下顺势回调也是在预料当中,亚泰集团后市多关注消息面的变化并结合技术面,适时把握好买、卖的时机。


      今日携朋友买入(600380)健康元,成交均价19.638元,100手,做个短线,应有20%以上的收益。后市应还有短线机会,可适量关注。(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