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析未来大盘的运行趋势,把握风险和收益的利害关系!


      目前对大盘的议论很多,说明目前多空分歧加大,这也完全属于正常。但我们应即不做空但也不能盲目的做多。在股市中要时刻做到风险的防范。也就是指顺势而为。大盘怎么走,我们就应怎么去做。本人分析如下:


    大盘短期确实需要调整,理由:获利丰厚。虽然上市公司业绩大幅提升,但有些个股涨幅过大,也透支了它经济增长的实际价值。中线有资金离场愿望的现象,虽然不会造成大盘的连续暴跌,但是短期也将会造成大盘的大幅震荡。政策的利空对市场的未来走势也将会造成不可忽略的影响。如近期出台了一些利空政策,由于当时市场处于强势当中,而对利空的麻木反应迟钝。但这些迟早是要在市场中做出反映的。


     目前的技术指标过高,有调整加以修复的强烈要求。而且上证指数目前已脱离原有的上升通道的下轨(如图)。


     从上面的分析,对于后市的大盘的运行趋势忘大家给于高度的重视!在方向不明朗的情况下,要保持一分清醒及警觉。加强风险的防范意识。应把资金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首创股份在9月7日突破20元的箱体后到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也就像我前面所讲将进入20元—25元的箱体内。这两日受大盘大跌的影响也顺势做了对20元的回抽确认,今日虽盘中最低达到19.50元,但收盘时仍站在20元的上方。按技术分析应属有效突破。但由于目前大盘方向的不明朗,所以也随时关注对个股走势影响,及时调整、把握各股的操作策略。


     健康元今日公布将所持东盛科技924万股全部卖出,将给三季度带来1.223亿元投资收益的公告,虽中健康元长期仍继续看好,也是潜力非常大的股票,但在大势不稳定的情况下也要顺应市场,做到高抛低吸。


     即使大盘短期需要调整,但从此就认为大盘要一泻千里,牛市的结束还为时过早。人民币的升值还将继续、宏观经济的持续向好、制度性溢价使上市公司将重新估值,这将使一大批上市公司的股价具有巨大上涨空间等等,所以对未来的牛市行情仍然期待!在调整的来临也不必过于恐慌,只要思想提前意识到了,理性的面对就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