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又给了做空者一记响亮的耳光!

?


今日多方主力再演诱空战术:早盘低开后快速无量上拉,紧跟着便无量横盘,半小时后开始无量急速回落,给空头的信号是反弹无量,大盘没戏!其后在10时与11时之间,大盘基本在做搓板运动,并作出欲向下快速砸盘的举动,诱使空头跟风,然而,就在空头欢呼声即将响起来之时,股指却突然没有征兆的调头向上,在空头们傻呆呆的摸脸之时,多方主力以一种从容不迫的姿态,没有悬念的一路拾级而上……。午后,多方主力开始发力,继续振臂向上提升,并时不时的对空头进行骚扰,每一次回抽都让空头充满了幻想,而后更让其绝望。最终沪指以次高收盘,涨0.77%,创业板和深综指则以光头中阳收盘,分别涨2.5%和1.66%,沪综指和深成指均一举收复了30、60线,至此,多方主力已掌握了市场的主动的权,正如七剑周一所下的结论:多方已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


关于市场做多的理由,七剑已在前日博文中做了说明,这里就不再重复。


对于后市,那将是多方的一段幸福时光,各位在股市辛苦奋战了多年的股友,要好好珍惜,不要再去纠正市场将向哪个方向,对待那些别有用心的看空者,要勇敢的嗤之以鼻。


快快乐乐投资,幸幸福福生活!


独孤七剑,自2014年元月推出鲜花股票以来,以全面的投资策略,超前的投资理念,精选个股,让你在熊市也能照样赚钱,荐股成功率高达95%以上,选择独孤七剑,是你股市赚钱的开始!


七剑股票圈子“亢龙有悔”?,仅仅998朵鲜花,尊享超值牛股奉献!


www.eastmoney.com/group/live/groupID/18901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