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上涨仍是旋律!

?


本周历经两月的上涨之后,终于砸出了惊天一跳,颇让空头兴奋了一晚上,可惜的是紧跟而至三小阳又让空头们伤心欲绝,可怜哪些叫喊着1时代的空头们徒然伤悲了,只缘于市场从不相信眼泪。


关于后市七剑在周三早晨的博文中罗列了三种走向,以当前的指数的运行态势,正好选择第二种,不温不火,稳步上扬,从主要股指本运行情况看,走势最弱的是深成指,最强的是深综指,两头都占了,究其原因,自然是深市成份股走势较弱,小盘股则异常坚挺所致,表明市场主流资金仍沉湎于中小盘股中。相对而言,沪指本周收出阴十字星,创业板则是小阴,比较普通,不过,需要引起注意的是,创业板量能已有突破前期1571头部的迹象,这一点很重要,表明创业板已再次走强。沪指虽然不如深综指强劲,但其表现也出人意表。


那么关于下周乃至后市大盘将如何运行呢?七剑综合各方面判断得出结论:上涨仍是主旋律!


为什么这么说呢?理由如下:


其一,资本市场是一个时间周期很强的地方,常言说“十年磨一剑”,我们的股市用不了这么久的时间,然而我们已经实实在在的消磨了五年!在这五年之中,看国际股市如日中天,欧美股指连创新高,自08年金融危机之后,连续上涨的五年,这让我们汗颜。因此,这年年倒挂金冠一定要有所改变。


其二,资本市场肩负着经济体制转型的重任。多年来广种薄收的经济模式如今已走到了尽头,不转型只有死路一条,这也是新一届政府必然的选择,尽管很痛苦,却不得不为之。而要转型,没有强大的经济后盾是不行的,那么靠什么来作后盾?资本市场责无旁贷,不得不为之。前几天很多投资者看经济数据很差,这是应该的,该差的就得差,国家进行宏观调控就是要让企业从逆境中学会生存,以前企业都被惯坏了,叫一点儿穷,喊一点儿苦,政府立马开绿灯,现这个绿灯不能再开了,一开改革的成果就前功尽弃,经济转型的目的就是要通过市场的方式让好的企业越来越好,差的企业被无情的淘汰,不想被淘汰就得自强自立,你差钱可以,但你得通过正当的渠道来融资,资本市场越来越只面向真正有潜力的企业开放。而要实现这一目标,就必须得有一个运行健康高效的资本市场。一个一直在2000点左右折腾的股市会健康吗?只能说它还活着,它已被边缘化。要重整股市唯一可行的事情就是让指数涨起来,然后才能谈别的,至于涨多高,那还得通过市场的方式来完成。我很明白不少看空者心理,可惜他们没有弄明白国家战略,所以他们最终站在了市场的对立面。


其三,从技术面看,单一看沪指我们也知道市场已走的足够强劲,这一轮的行情绝非2012年元月,2012年12月,2013年7月的行情可比,至少是次较大级别的中级以上行情,国泰君安判断的没有错误,涨到2800丝毫不为过。


2000点已经渐行渐远,也许它会永远淹没在历史的记忆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