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近应该反思的几点

只看到了600183的好,没有过多考虑风险。

以前认为600183今年涨到22元就是极限了,并在此减过一部分,但随着它疯涨,自己曾迷惑不解,但渐渐麻木。

今年已盈利很多,但当600183冲击30元时,自己左右为难,卖还是不卖?这是自己预测600183会在2020年达到的价位,为什么现在就达到了?我错了吧,持有!

有时有空就做点T,似乎很享受挣小钱的快乐,却忽视了一日的重挫。

以此为鉴,继续跟踪600183的估值,谨慎操作,少安勿燥!

在这里记录自己的心得体会,只是为了便于回忆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