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改变您一生命运的地方:股票双向交易.

?改变您一生命运的地方:股票双向交易---百度‘信投金融网’ ??

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和18世纪初到北美移民的欧洲人一般无二。散户们能否和18世纪初的北美移民一样好命,经过长期奋斗,拥有开创了后世子孙建立当今最发达,最强大的美利坚合众国的机会---在场外T 0股票交易创富机会!

? ?在沪深两市,庄家和机构称雄天下,固然靠的是雄厚的财力,更主要操纵规则。散户们面对既是运动员,更是裁判员的庄家和机构,焉能不被套牢,割肉?而在信投金融网,这种残忍的t 1交易规则,根本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这里持仓时间满30分钟即可平仓。其交易时间和沪深两市时间基本吻合。单笔资金有8次的换手机会。而且资金可以最大放大10倍使用。使散户们圆了创富过程中的多拉快跑!

? ? ?信投金融作为世界知名金融集团YF INDEX(迪拜T 0)旗下的运营公司开设的网络交易平台。2009年在香港设立以来,已经为20000多名海外会员提供了T 0股票交易服务,2012年进军大陆A股领域后,即赢得了国内饱受t 0交易规则下庄家和机构操纵的盘剥的散户们的夹道欢迎。这其中的缘由除了上述两条外,还包括服务性价比高:。在手续费方面,信投金融网采取固定手续费率和浮动手续费相结合的人性化的收费制度,对于vip会员有包括理财专家团队24小时垂询在内的更多增值服务,资金安全有保障:信投金融网和全国第二大交易平台易宝签订了协议,进行第三方担保交易。因此在信投金融网进行的t 0投资者资金处于双向监管之下,绝对安全。提供散户投资技能培训:股票模拟操作软件和散户投资资料库,散户只要注册成为它的会员,就能免费使用软件、查阅其资料库,从而提高投资技能,来规避股市其他风险。

? ?在信投金融网,不但是在炒股,而且同时感受股票T+0交易平台带来无比的乐趣。尽管当客户帐号亏损金额 未平仓手续费,不得超过保证金90%,请会员见比例补充保证金,否则按爆仓处理风险,但是更有高出沪深两市场内投资收益80倍的机遇。命运全靠 自己来掌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