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上涨末期,学会止赢!

今日大盘以2361点低开,顺势走低,探底2353点,获得支撑后,大盘震荡走高,11后,在银行等金融股的拉抬下,指数快速上行,最高到达2389点,最后以2387点报收,较昨日上涨了13.35点,成交1156亿,量能较昨日有所放大。



板块方面,早盘建筑工程、机械制造、生物医药涨幅靠前,而跌幅靠前的是前二日补涨的房地产、电子信息、钢铁等。创业板相对弱势,以1545点报收,微跌0.12点。



日线上看,我昨日已经说了,大盘逼空还有一段!由于,前一段逼空从2284-2391点涨了107点,而从2341点的上扬,若大于107点,即能到达2450点,则大盘强势,横盘震荡后,还会继续上行!反之,若上涨小于107点,跌回来,那么,大盘顶部就将形成!2341点的上涨,第一段是从2341-2381点涨了40个点,回落至2345点,那么,从2345点最弱是涨60个点,即目标位2345 60=2405点,正常是80个点,即目标位2425点。因此说,指数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而个股就不一定,前期快速上扬的,不但不会涨,而且会见顶回落。



分时图看,早盘在金融股的带领下,低开高走,确认了大盘还有一段逼空上扬。因此,午后大盘仍将会继续震荡盘升,2点前会有个盘中回落,正常情况下是不会跌破2380点,尾市继续上扬,以2393报收。



操作上,昨日我已经说过,当银行股上扬之时,我们要当心!手中个股要学会止赢!短线最好是不做!要做只能是参与金融股的补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