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阳谷华泰,销售不断增长 12年业绩有望爆发

?


阳谷华泰公布年报,201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8,361,445.82元,比上年增长30.45%;营业总成本318,817,859.57元,比上年增长34.10%;实现净利润28,818,042.06元,比上年增长3.56%。公司拟以现有总股本600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8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为10800万股。


10年公司主要盈利产品销售收入大幅增长


公司目前盈利的主要来源为防焦剂CTP和增塑剂A,10年防焦剂CTP销售收入2.12亿元,同比增长30.37%,增塑剂A销售收入0.73亿元,同比增长63.43%,公司主要盈利产品销售呈现快速增长。橡胶助剂是轮胎工业中的重要原料,近90%的橡胶助剂应用与汽车相关,橡胶助剂产量的70%用于轮胎生产。随着国际橡胶和轮胎制造业生产向我国转移,中国将继续维持全球橡胶助剂增长最快的区域,预计我国橡胶助剂需求量每年增长10-15%。


募投项目投产,12年公司业绩爆发


公司募投项目预计在11年底至12年初投产,届时公司将新增10000吨防焦剂CTP产能、10000吨促进剂NS产能、10000吨促进剂CBS产能、10000吨胶母粒产能、15000吨促进剂M产能,使公司的总产能从目前的23000吨大幅提升至63000吨,我们预计公司业绩12年将呈现爆发性增长。


技术优势将不断增强公司竞争力


公司拥有国内橡胶助剂行业唯一的以企业为载体的国家级橡胶助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形成强大的研发和管理团队,并拥有大量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国际领先产品技术,主要经营产品全部来自于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技术优势将不断增强公司在行业内的竞争力。如公司自主研发的氯代环己烷和促进剂M的生产技术,将使公司产业链向上游延伸,降低原材料价格波动对公司盈利的影响程度。


给予“审慎推荐”投资评级。我们预计公司11年-13年EPS分别为0.62元、1.27元和1.62元,对应25日收盘价29.27元PE分别为47倍、23倍和18倍,给予公司“审慎推荐”投资评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