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3股花审盘,直播,主力分析

?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股花审盘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为了


即时看到笔者的点评,请不断按键盘“ f5”键或刷新页面


早盘大盘高开低走震荡下跌,探至2884点回升收长下影星,量能1210亿。早盘在高开走低三低点开盘后大盘还能救起,反击的力度超过我的想象,不过我依旧不乐观,三低点翻盘的走势也出现过多次,但基本没出现在见底时候,后市一般还有回落。这段时间沪指横盘震荡,深指震荡下行,从技术角度看这波C浪调整走的比较强,盘面基本是权重股护盘,个股回调的格局,有可能大盘横向整理完成C浪走势,但这点无法确定,盘中不断拉动大权重护盘的盘面是不够安全,我个人还是会继续看缩量幅度,现在缩量幅度还未到见底水平,如果短线就此上攻,冲高后还是要回来。阻力2930点、2942点,支撑2900点、2880点。


8:50 大家早上好!


9:30 大盘平开,期指小幅震荡,关注银行板块走势,先看半小时开盘结构和量能水平。


9:40 开盘小幅下探后开始上攻,地产表现强势,开盘的量能同比昨日有所萎缩,缩量格局上攻是不利的,关注后续的量能变化。


9:58 半小时震荡结构,量能同比持平,1200亿级别的量能要突破太难了,关注后续的量能变化,缩量格局最多维持震荡。今天盘面的表现和之前有所不同,黄线开始跟上白线,中小板、创业板及399305是已经走出了c浪的形态,看这三个指数能否企稳。


10:27 期指打出新高,看大盘这波上攻的量能和力度,开盘一小时量能同比昨日有所萎缩,后续若不能补量,还是会回落。


10:43 期指放量拉升,大盘上攻突破2930点,深指这波量能不错,沪指的量能比较平,上方阻力2942点,关注量能的持续性。


11:00 期指这波拉升有力度,地产今天爆发,大盘直接上攻2942点,看盘面能否补量站稳2942点。


11:12 这波拉升量能没跟上,做了一个分时顶背离,盘面支撑2930点。早盘应是750亿的量能,午后一是需要补量,二是需要站稳2930点。


?


午间短评:


早盘大盘震荡上攻收阳线,量能720亿。大盘连续震荡后开始有突破的迹象,这里的量能很关键,如果是缩量上行依旧可以看做在B浪反弹中。从三大指数来分析,沪指走势最强,开盘时30分钟EXPMA就已形成金叉,支撑大盘上攻,不过我个人是感觉C浪没完就开始上攻(时间和长度对不上),这不一定是好事,看图吧。



期指方面,今天的拉升正好反抽日线的EXPMA黄线,死叉后回抽,能否站稳是关键。



所以技术上大盘还需要进一步给出明确信号,一是较大幅度增量,二是指数表现要再强势一些,午后不宜较大幅度回落留上影。上午就到这,大家下午见!


13:12 下午好,午后开盘大盘继续震荡上扬,关注盘面的量能变化。


13:21 这波拉升的量能偏低,盘面形成分时顶背离,午后一需补量,二需指数再强势一些,至少要稳住高位震荡,不宜收在2930点下。


14:05 大盘午后高位震荡,量能和指数的表现都一般,今天量能应在1400亿,午评也论述了大盘的短线形势,现在技术上没有明确信号,继续观望。


新学员比较多,要指导操作,直播发的慢,不好意思,要加入学员的可以联系我。


14:54 尾盘放量攻击2950点,光头阳线。短线关注5分钟顶背离情况,从技术角度上看不能排除在B浪反弹中,我个人建议不可追涨,保持谨慎。今天就到这里,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