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微幅放量中阳 后市能否突破关键在于两点

?今天行情走得是很技术的,在连续四根探底企稳的K线支撑下,只要没有特别利空,即使大势不再上行一个技术性反弹也是基本上可以确定的。关于这一点,昨天收评和早盘都给予了相应的分析。现在的状态是,大盘很正常地走到了笔者强调的重压关键位置2950点附近(差距1.5个点),这就是一个很不错的走势(我们之前分析中也强调,如果今天没有放量,最好的收盘点位就是在2950点)。而且,从我们早盘的头肩底图形中我们可以看出,股指再次突破了头肩底颈线,只要后市站稳颈线或补量继续拉升,那么调整即可确认结束。
后市,实际上从技术上能否突破关键在于两点。一、今天大盘虽然是放量拉升,但量能放得不够,因此后市需要更大的补量才能确认结束调整。二、周四周五需要5日线和10日线金叉后继续上行,短线多头趋势确立再加上20日线和30日线的支撑,股指才能被托到3000点上方,而只有放量突破了3000点大盘也才能再瞄准3186点上方。我们应该还记得我们早先的分析,3000点上方是有巨大堆积筹码的,3000点上方的200多点即使突破也必然有来回拉锯。而从月线点位上看,本月大盘只要站上2979点,那么5月线本月就是上行的,下月将继续上行,10月线亦然。与此同时,股指也站上60月线,中长线就有望继续延续上升行情。本月还有6个交易日,还是有希望完成这个目标。当然,这个点位越高越好,站稳3000点更好。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