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还不能解除跌破3000整数关的警报

前几篇博文已经反反复复和大家讲了几种可能的短线变化,今天就不再啰嗦了。60日线已经在前些天跌破过,且连续在线下呆了五个交易日,但昨天因利好消息影响收复了60日线。现在究竟是短线持仓还是卖出呢?

我的意见是:除非今天起持续保持向上,那么就继续持股,任何时候再次跌破60日线,就得考虑短抛减仓,因为目前还不能解除跌破3000整数关及115日线的警报。

关于破60线及115线的技术理由我前四篇文章中已经唠叨过了,而均线方面也很有腻味。30日线表面上即将上穿225日线,但均线的方向不大对头。225线是向下在走,与其说是30日线穿225线,倒不如讲是225线主动向下压制30日线。

周K线图表中的均线方向同样也有问题。60周线刚刚向下穿越115周线不久,不是说死叉就必死,但起码这么一个不太好的技术形态构筑成功后,K线是需要消化消化,盘一盘的,也就是说,即便以后有攻击,仍然需要点时日。

中线方面,我的观点依然较乐观。现在的短线走法其实正在向中线有利的方向演化、进行中,我们唯一要留意的就是眼下可能会突发的一波短跌破位。思路清晰了,临盘反应才会无误,而你决定的适合自己口味的各级操作也能有条不紊地展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