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115日均线一定会被跌破

上篇文章和大家讲得很明白了,60线只要跌破,那么马上就是大几率破3000点整数关。而昨天3000点已经被跌破了,目前来到了115线的位置刹了一下车,下面究竟会如何走?

会怎么走其实在最近一阶段早和大家说过了,115线处也许会暂时盘一盘,但失守同样是大概率的事件。所以,现在不能抄底,严格讲也不可以补仓。115线九成几率会跌破,下跌尺度从现在来看,大概是2900-2950区域。因此,你如果要短线抄底,也要从2950开始,而且是要分批慢慢进入。为什么?破115线后,不会出现V型反攻,而是横盘震荡。这个局部我们讨论和等待的就是这么个短线坑的机会,坑一旦挖完,接下来就是机会,到时候别手软。很多人的炒股心理其实蛮奇怪,3000点时他敢于过早去抄底,而一旦吃套跌到了2900,他未必敢再动弹了,往往到时候幻觉又来了,寻思着是否会破2638来个新低了。所以说,思路要清晰,大局观要明朗,才不会在实战操作中手忙脚乱,两边挨打。最后给大家两颗定心丸:1,10月中下旬会有一波较解渴的反弹行情。2,2638不会跌穿,至少近两年内不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