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未必要脚底抹油,但绝对要设好止损!

9月底的时候,短线的观点是两种走法,一是不上穿225线甚至60线,而是直接再度跌回115线下方去寻底,见新低点后然后反弹,这样的反弹很容易转化为中级反转。二,是类似现在这样,直接上攻,但这样的上攻很容易只沦落为反弹。

现在的情形大家也都看到了,是直接上攻,其实倒也蛮配合现在的市场大环境,大体上是形成不了牛市了,哪怕是局部小牛市。反弹可期,也正在进行中,但反弹只是反弹而已了。3140是个短线技术关键点,该处遇阻,那么直接向下走。如果该点能强行过去,那么短线看高一线,大约能再往上蹭一百个点左右,然后会遇到更强大的阻力带。到时候哪怕不产生我预期中的较大调整,也起码会有一段时间的震荡整理,所以,该处仍然应短抛。昨天来看,3140处的承压迹象已经显现,但就目前的日K线及周月K线,多空究竟谁会彻底占优还未可知。操作上一个是可以继续谨慎持仓,另外一个是设好止损点。止损可设在3090点,该点一破,短线先离场。这里说的离场不必去讨论事后的赢亏对错,也不用去想万一止损了后市又涨了怎么办?止损的实战意义是当你进场持股后就非常明确地锁定了你可能遭受的最大损失。止损也许会让你某几次少赚,但它永远不会让你巨亏。这就是它的意义所在。再次强调,如何投机性的操作,均需要设定止损,而止损一旦设定,就是一条死命令。在这件事情上不需要你去花力气多研究,也不需要你动小聪明去反复论证其合理与否,你所要做的就是一旦到达止损点位,无条件地捍卫并执行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