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今天的行情不会有大喜或大悲

最近忙,很久没更新文章了。想到今天是2016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就简单讲几句。

今天的行情不会有大喜或大悲,大致还会是围绕着3100上下做文章。大约两种行进方法,一个是先下探后回升,一个是先稳住然后尾盘小杀跌。先抑后扬的走法是,早盘先下探寻找低点,不排除会考验前下影线3068。午后开始回升,报收3110附近为最佳。第二种是早盘至午盘都一片沉稳态势,给人的感觉就是会这么不温不火地混完一整天混完一整年。但尾盘前也许会突然变脸给大家一些小打击,下杀的低点仍然是3068上下。当然今天一天的走势早已无关紧要,改变不了2016的任何事实,也对2017起不了任何参考作用,仅仅是主力画的一天线而已。但从前低2638至今的大格局来看,大盘总体还是一个缓慢爬坡的状态中,不说特别强劲吧,但至少不坏。一旦能形成有效的反弹行情,3500点是应该能看到的,这个观点我保持不变。最后祝各位新年好!万事如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