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分钟图表底背离,本周会有小反弹

大家新年好!明天是2017年首个交易日,和大家说几句。

3301点见波段高点后下跌,短线的技术系统已经略略走坏,这点是不能假装看不到的,所以,不要寄希望于强攻啊反转之类的,这个目前已经不现实。

但反过来讲,说要继续大跌的,同样概率不大。大家可以回查下,3301点见顶时,60分钟图表的技术指标其实有出现过一个顶背离的迹象,可以说技术上给大家提示过卖点。

同样的,现在,60分钟图表出现了一个并不太明显的底背离现象,这起码可以说明超短线行情是将往上走的,继续大跌深跌的可能性很小。

很多人抱怨行情的扑朔迷离和不可预测,亏了钱就骂街骂娘唯独从来不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这点也是不可取的。一来,愿赌服输是每个参与投机性游戏的人最应具备的素质和气度,二来,你自己本身技术水平不过关,怨的了谁呢?

当然,既然说是分钟图表的技术现象,那么上涨或下跌通常就都是超短线或短线范畴内的问题。本周如果有反弹产生,3180点仍然是个技术压力位,较难一步逾越。因为刚才也说了,技术系统目前已经有些走坏,需要时间来慢慢修复和酝酿新的攻击力量。

反弹如到了3180上下,后续估计仍然会是下跌和调整,幅度不会太大,总体是个较平衡的箱体拉锯态势,到时候会调到哪,得配合着当时技术指标变化来继续研判,到时候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