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2017年第一目标3300,第二目标3700

简单说几句。目前市场是有些弱,但不至于争相逃命。打开周K线图表其实很容易看清楚,是个缓慢爬升图谋攻击115周均线的状态。

周一的长下影线低点,基本可以看作是短中期的低点,不排除再有一波下跌,但会和这个低点持平。跌破,那就是短线进场绝佳机会。届时你该感谢主力,同时谢谢在这个位置交筹码的散户。

2017年,第一期待目标是收复前高点3301,这个目标很容易实现。这个坎过了,就是再往前的那个3684,行情起来的话,这个也不会是大问题。

所以,今年的操作,或者说现在起的操作,盯紧225日线的防守点,和3300及3700就行。3020-3044区域是买点,3300是加仓追击点,3700呢,能看到的话,到位后就是个强压力,是撤离点。

原则上,持股过节。但创业板的票最好最近别再碰,换主板的比较稳妥。看创业板杀跌的惨烈,可以反观出主力出货的迫切和不计成本,因此创业板只存在反抽,谈不上反转,连较大级别的反弹也未必能成行。

很多人看淡后市,感觉IPO这么个搞法大盘迟早玩完,其实大盘玩完、人气结冰,和IPO是否要玩蛋是成正比关系的。想要继续圈银子拿好处,那么很显然首先不能把自家的场子给砸了,同时不可能真的杀鸡取卵。他们都是这行当的老司机了,这点道理肯定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