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不会持续大幅杀跌

上周五的大阴线造成了散户股民一定程度的恐慌,尤其是下午两点后的那波跳水,出逃的人不在少数。短线的确有些难看,但其实你把日K放大范围来看,这根大阴线仍然在一个上升通道之内的,只不过恰好跌到了下轨线。可以说行情吃紧,却还没彻底走坏和破位。

同样是因为上周五的阴线,许多人认为双头形态基本构成,前高3300是很难逾越了。我个人观点,3300肯定会冲过去,这个没有任何难度。关键是过了3300之后,大盘会怎么走,这才是难点。当然了,具体如何演变,也许主力目前也没有定案,散户的筹码动向才是主力制定下一步计划的主要决定因素,所以大家经常抱怨大盘怎么怎么的,其实呢,中短线的行情,真正的幕后推手恰恰是散户自己。

3300能过去,这点肯定。今年的后续高点是3700,这个我也已经说过。而向下的空间大致会缓慢跌到2950附近或以下,这个也是需要大家心里有数的事情。而从现在来看,暂时不会出现立刻大幅杀跌的情况,如果有下破3000整数关也就是225日均线的话,也是在过3300以后的事。

今天,不太会承接上周五的跌势,也就是讲基本不会继续来一根几十点的大阴线,这个大家可暂时放心。大体是一个小阴小阳震荡稳守30日线的格局。也有可能小阴线收在30日线之下,有这个概率和定型,但收在线下并不等同于有效跌破,这点希望大家搞清楚,很多时候都是故意破一下位,线下吓唬你两三个交易日,之后就起来了,很多图形都是如此,甚至破一下线之后再起来的情况占了大多数。操作上,略谨慎即可,并不需要过于恐慌,止损也略放宽,设在115线的3155就可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