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将刷短线高点,但技术压力逼近!

上篇文章和大家讲了,会有反弹,但不会反转。反弹大家都看到了,三阳一阴,差不多连续了三个这样的组合,那么能否形成有效反转?我的观点依然不变,暂时反转不了。

前期上升通道的下轨马上就要触及,大概在3250-3300这个区间,到时候必然引发较大震荡,无论如何,届时先短抛撤离出来看一看,是本手。

所谓本手的意思,就是中规中矩,可能会漏过机会,但不会出大错。而现如今,是浪和秀要紧,还是不出错要紧,你自己心里该清楚。

下周初,考虑到三阳一阴的组合规律,所以收阳收阴都不重要,主力到底想怎么来诱盘是他们的事情。周二周三大概率会有一次短线上冲,同时也很可能是调整前的最后一波脉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