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仍有上冲,择机减磅

上篇文章讲了,短线仍然会有一冲,这一波的高点还没到,但技术压力很快会逼近。昨天盘中尝试着上冲,但两次都遇阻回落,收假阳线,日K线形态已经略显滞涨。

日K线面临前期上升通道的下轨,而周K线则很快触及115周线。关键这个115周线目前是方向向下压的,强攻上去显然有很大难度,碰线震荡回落是大概率的事情。因此来讲,3250-3300这个区间,还是要考虑短抛撤离的方针。追击纠错点是3400整数关,也是前期那个上升通道的上轨,一旦突破,那么可以全力做多。现在情况比较令人迷茫,所以唯一能约束你自己不至于胡来的,就是短线最最基本的战术原则,一切都应进退有据。这样做,当然也会出现误判,但起码所有的操作都是有条不紊的。另外要提一下的,是下方那个3000点整数关。最近缓慢盘升了一阵,很多人觉得再说什么跌破3000简直就是个笑话了。千万别有这种过于盲目自大乐观的想法,请你搞清楚,你炒的可是A股。今天,仍然是有机会上冲的,一旦进入3250-3300区域,可以分批减一减磅,不说会有大跌吧,起码会有震荡,在震荡中撤出来观望一下,无大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