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日K线逐步转好,但总攻时机尚不成熟

上次和大家讲过,前期上升通道的下轨线会变成技术压力,大家也都看到了,7月17和8月2号两次接近或接触这个下轨线,都导致了短调。

而目前,由于上周五的中阳,日K线已经进入了前期上升通道的内部。跃过了下轨,触及中轨,但未上试上轨线。大致来讲,大盘日K线处在一个好的转变过程中。

但如果现在就谈什么总攻开始,牛市开始之类的,我觉得为时过早。上轨线没有有效攻破,这是最基本的一点。碰中轨仍然存在回敲下轨确认的问题,这是其二。

上轨大约点位在3400左右,如果近期内攻克,可能会趁势摸一下3450甚至3500,其后回落调整,盘整。盘整的重心自然会抬高,从之前的下轨线处提高中中轨-上轨区域。

另一种走法是不对3450-3500区域进行试探攻击,而是直接在中轨和上轨地带进行横盘整理,图谋下一步的发展。但无论以上哪种,大盘目前均不坏。

从均线来看,30,60,115,225这四线有重新开始多头排列并发散的迹象,均线一旦经过较长时间的缠绕修复,再次形成如此的排列,你想要它一下子再度走坏,同样是件不容易的事。

操作上,轻仓的观望,重仓的不动,暂时不需要做如何紧急的处理,静观日K的形态定型即可。就如我这篇文章的标题所言,放轻松,悲观的时候已经过去,但也别过分激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