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安心持股或短T,30均线处设止损即可!

昨天文章和大家说了,大盘中线已经有转好的迹象,这点基本可以肯定。而短线,要么是连续发力一口气上冲去摸一摸3450-3500,要么就是在3350-3400之间地带直接进行盘整震荡。横盘震荡的区间下方极限大约是3320。

而从今天盘面来看,两根日线的上影线形成双子塔,虽然讲这种形态法律上并无任何规定必须后续要下跌,但单纯从技术面上说,心里要有一个起码会横盘整理的准备。从均线分析,目前的均线可以用四线战法来判断。关于这个四线战法,我在短线猎金中书有详细的篇幅讲解,这里就略过了。大致来看,30日线近期不会被跌破,日K线所要做的,就是等待30线的上移。(换言之,从现在开始,一切操作的止损点,就是30日均线!)那么很显然,多头的攻击很有可能要休整一下,小阴小阳把重心维持住,同时等待30日线上移碰触,其后才会发动下一波攻击。而假如持续中阳大阳攻击,表面上是很痛快,但日K和均线的乖离就愈发大了,将引发技术面的猛烈调整。所以说,近期操作上小波段为主,可以适当逢高T一下,接回点是30日线上移和日K碰触之时。再说后话,如果日线和30日均线接触后当真没有破线,而是真的另起一波攻势,那么以前媒体所谓的慢牛就很有可能真的会实现,波段利润也将滚滚而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