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继续看多,不到3500不考虑大范围撤离

受定向降准消息影响,明天节后首日开盘短线大概率向上脉冲一次。其实撇开这个消息不谈,上篇文章中就和大家讲过了,目前仅是回踩30日均线的一个技术调整而已,试探性上攻3500的观点不变。

接下来大致是两种走法。一,借利好消息直接上攻3500,然后盘整或调整。二,明天早盘向上脉冲,午盘或周二开始乏力回落,向下踩60日均线的3300位置。
以上无论哪种走法,后续攻击3500一带的行动都不会改变。这点大家心里一定要有个谱。另外要讲的是,若攻击前先回踩60日均线,虽然走法比较保守比较弱,但这条60日线是短中线的钢铁防线,对你来说就是买进或加仓的狙击位。
大家打开日K线图,去年11月底和今年的3、4月及8月初,三个波段顶都是在60日均线的3300处。之前的压力位一旦被大范围突破后,回踩就是支撑位,这个图形结构你可以把它看成是一个大箱体的矩形突破来研判,问题就简单多了。
最后要说的是,首先,希望能一鼓作气先摸上3500,这样的走法最好最直接。而假定出现回踩60线的变化,那么按老规矩,60日线位置必须设好止损!所谓知行合一,既然把它当做箱体突破来判断,那么就严格按照该技术体系来操作。总体来看,目前短线变化是有一些,但大体上不坏,行情正在逐渐朝着多头排列的方向行进!另外,我部将有最新一期的"短线跟庄实战培训班"课程,全部采用一些尚未对外公布的最新最强悍的战法配合实盘进行教学,让学员在快速获取利润的同时,了解操作赚钱的诀窍,尽快掌握单兵作战的技巧和能力。想参加的可联系我的邮箱报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