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小局部的两种变化及对应操作

近日大盘既没有选择直接上攻,也没有立即破位30线,而是围绕着30日线做一个小幅度的横盘震荡,昨天尾盘上拉,继续守在30日线上方。

30日线连续盘八个交易日不破,你可以认为是稳守,但其实理论上亦存在诱多的嫌疑。但是,本周一的那根阴线,把日K搞得十分难看,反而大大减少了诱多的可能。这里面的道理大家可以自行揣摩。昨天尾盘的上拉守线,分时的量也是尾盘时略有放出,所以讲30线不破是可以期待一下的。如果顺利,今天也许会先收个小红稳在3380以上位置。这个走法的几率占7成。考虑到目前115线离30、60线的乖离的确是有些大,所以也不排除主力干脆往下砸一把,索性洗到60线,洗盘和修复均线一举两得。这个走法的几率占3成。但无论上述哪种走法,后市看多的观点依然不变。回踩60日线的走法,表面上有小阵痛,但一旦回踩到位,后续一波将直接看3500。这种迷惑走势,当然考验的是你的大局判断能力。操作建议:今日继续守住30日线,你就继续持仓不动。有效跌穿30日线的话,略减磅,下周二、三左右于60日均线附近捡回。这个是笼统的建议,具体个股只能请大家具体处置了,因为总有强弱之差。
另外:我部将有最新一期的“1年稳赢150%计划”,该计划是《短线高手2》中的2年10万速赢100万的变型版本,如果你有10万本金,那么一年后将达到33万+,本金不受限,可以同比例放大或缩小。整个计划分割为每周的短线操作,由我亲自选股、发指令并讲解理由,参与人数有限,报名额满即止.欲参加的可以邮箱报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