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回踩60日线结束短线继续看多

上一篇博文和大家讲得很清楚了,两种走法。第一种是直接上攻,第二种是回踩60日线洗盘。而如果是第二种走法的话,洗到60日线处就是你补仓或加仓的位置。近几日的走势大家也都看到了,基本就是这个样子。

有部分人担心此处是在做头部,但从成交量能来看,这个局部未放量,因此成为头部的可能性很小。继续上攻或者收一两颗十字星后接着上攻是本手。3500点大概率在近期是能穿掉的。若盘面没有特别重大离奇的变故,大家可继续持仓。

但正所谓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在股市,尤其在咱们的大A,如何离谱情况都有可能会发生。这里要留意一个小概率的意外变型,就是假如上攻乏力,反而是再次跌回60日线该怎么办?

需要注意的是,假如再回踩60日线,问题就大了,此时60日线将不再是第一次回踩时的支撑线,绝对不能再采取补仓操作。反之,临盘一旦破线,是止损信号!这点请一定切记!大致就是如此,大盘没什么太深奥的东西,依此操作不会有大错。

另:我部最新一期的“1年稳赢150%计划”尚有少量增补名额,该计划是《短线高手2》中的2年10万速赢100万的变型版本,如果你有10万本金,那么一年后将达到33万+,本金不受限,可以同比例放大或缩小。整个计划分割为每周的短线操作,由我亲自选股、发指令并讲解理由。增补名额有限,欲参加的可以邮箱我报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