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3350-3400大概率成为今年底部

周末和大家说了,本周初肯定会上摸3500点,此处不会形成大规模的抵抗。而昨天高点已达3503,今明两天内应该就会顺利越过站稳。

中线,今年高点暂且先看到3800-4000,短线,则有两种小变型,这个周末的文章里已经和大家都解释过了,这里就不再展开啰嗦。

今天上攻3500不是主要看点,这个是大概率事情。今天是看攻上3500后,盘面是否有疲软迹象。重点观察午后和尾盘的动态。

假定午后和尾盘依然强硬,那么很有可能直接就奔3600去了,其后在横盘调整,等待均线上移靠拢。而如果上3500后后续不济,那有可能就是周末我讲的第二种变型。

无论哪种,现在都适合大跌大买,小跌小买这句话。目前仍然有不少人看空,这部分人是被长年累月跌怕跌蒙了,任何情况在他们眼里都是世界末日。

两种短线变型都将会出现调整,这个是肯定的。第一种是强势横盘整理,说白了也称不上调整,而是等待均线靠拢。第二种,理论上亦不会有效跌破3350-3400区间。

30日均线上穿60线即将会发生,这个技术小局部是个节点,不是顺势向上脉冲一下,就是迎来调整拐点。大家可以在那时判断盘面动向。

持仓方面,轻指数,重个股,这虽然是套话,但目前局面也许正适用。仓位上,高手可以重仓甚至满仓打底仓或做波段,普通选手半仓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