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某些阶段,赌性比理性更重要!

上篇文章和大家说了,周二的中阳线存在隐患,一个是位置不对路,超跌反弹的因素要远大于见底启动的概率,第二,是分时图中成交量的逐级递减,显示买盘并未真正有效跟进做多。

其后走法大家都已看到,调整了2天半,而周四的尾盘其实出现了不太明显的异动。周四尾盘大部分中小盘是在往下跳的,但指标股和大盘是在往上回抽。个人揣测,大主力在小幅度吸纳蓝筹指标,而中小散当时未察觉,没有停止恐慌盘的杀出。

至于主力尾盘回收蓝筹指标,存在隐蔽性护盘的可能,但也不排除仅仅是收集小部分流动筹码,以便之后打压震荡之用。在眼下这个小局部,不要过多去猜测主力的短线意图,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很容易被迷惑。

许多散户朋友一直以大资金的短线进出数据作为买卖依据,其实这个相当不靠谱。一则是所谓大资金的动态数据绝对是有延迟和虚假的,二来,不要认为主力在10块钱的地方买进了,他就决计会在10块以上的价位卖出,很多时候,主力会进行高买低卖,而不是通常大家以为的必须低买高卖。

个人感觉上,主力做多意愿表面上并不强烈和明显,政策风向上,也未出现明确做多信号。但于散户动态而言,隐隐约约觉得,有可能可以套用一句俗的:人弃我取,人惧我贪。当然,现在这个局面下说这种话容易招喷,但其实喷的人越多,反而更可以佐证此时这句话的合理性了。

五一节后怎么走?说实话,每年五一节后的走势都是大概率的不乐观,当然,历史数据仅是历史,绝不代表今后将要发生的事情,只能做个参考。下档3050-3000是见低点区间的观点依然不变。如指数进入该伏击圈,操作上起码应减少无谓的割肉。咱们不去讲什么为国护盘之类没用的,至少拿你自己的帐户来说,在适当的位置,适当的时间,些许赌性还是要有的。

大盘月线图的60月线,目前是在2934点。之前我提过的一旦破3000点也是瞬间破瞬间回收的事情,下方极限位置就是这条线。如果你对中期长期包括中国股市发展仍然有信心去赌一把的话,防线就是这条60月线。反之来说,有效跌破这条线的话,就是真正的中期止损位!60月线一破,其它不去讲,起码在2930以下弱势半年以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