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小利好对应是小反弹,小反弹后还要跌

差不多一个月前和大家讲了,要抄底,起码等到11月中旬。行情大家也看到了,技术面本身走坏,加上外围因素,加上A股内在的顽疾,出现了局部小崩。

周末管理层出了一丁点暧昧的小利好,下周发审会暂停,这个消息之所以如此朦朦胧胧,也许是既不想自己打脸,又有些担心失控。

深圳的质押救援计划,反而属于较实质的利好。本周初应该会出现小反弹,但目前所有的小利好都抵挡不了大盘颓势,反弹不久后必然还会下挫,至少是弱整理。

2500关口是一个长期趋势线的支撑位,大概率要下摸。这个位置希望可以守住,守住的话则还有盼头,一旦有效跌破,那么同志们,准备2000点开茶话会吧。

周末管理层又举办了投资者见面会,再次强调了保护中小投资者的调调。这些话完全不用去感动,如果到现在为止你还相信这些,那么我劝你赶紧销户,别做股票了。智商和记性摆明都欠费嘛。

还是老观点,要抄要买,等11月中下旬再动手,目前还早。即便11月底出现行情,那也只是中级反弹,并不存在所谓反转,牛市?更别做梦了。导致A股熊样的那些个事,哪一件有改善了?

而且,抄底,建议右侧交易。不要去猜底。很多人搞不明白为什么不买就涨,买了就跌?哪有次次这么触霉头的事。打个比方,2700原本主力计划是底,散户都在这抄了,这还能是底么?必须还要跌。哪个点位散户弹药耗尽,那才是底。

所以许多人感叹自己抄不准底,那你就原则上观念错了。不是你猜不准,而是这个底是动态的,一切以散户的底牌为依据。其实这个也应该是老股民的常识,咱们大A的庄家可是看着我们的底牌在和我们赌的。

最后要强调的是,自己在日K上划划那根长期趋势线,大概应该就是2500左右是支撑。近期主要看的就是这个关键点。有支撑,则有希望。跌破,那么大家歇菜。唯一能做的是余生多行善积德,来生可以玩外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