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2019年不会出现大牛市

很久没发博文,耐心观察了下盘面,之前观点有改变,简单总结下结果。

一,2019年会有反弹,且是较像样的反弹。

二,2019年仅仅会有中级反弹,但不会出现牛市。大牛市更别想。

三,2440这个点位,目前看来不一定牢靠。即便不破,也会再次回到这个区域横盘。

以上是主要的三点,大家备忘并参考。

反弹的目标位是越过225线,2900-3000这个区间。下档位置则是破2440,或者在2440一带长时间横盘,当然,下破的话幅度不会大。

现在的问题就是两个走法,先反弹,然后往下跑,这样来耗过一年,另外一种,现在弱盘或往下,其后反弹,然后再往下。看日K线形态,两到三个交易日内必然会有分晓或至少提示。

牛市,慢牛,长牛,肯定会来,这个是概率性问题,说了等于白说,但过早盲目很容易导致不容易翻身的亏损,类似眼前的行情,别说指数大幅调整了,即便红盘,都大几率会亏钱。

2019年并没什么特殊,相反本身就不是什么所谓大好光景,大家还是猥琐发育比较稳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