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今年大部分时间里,月K线就是个倒V字

又是许久没更新了。今天难得不下雨而且出太阳,随便说两句。接上篇文章的观点,暂时没有大改变。微博上我也在前阵简单说了,今年大部分时间里,月K线就是个倒V字型。

目前看来,是走先反弹,再调整的套路。第一波目标位依然看到2900上下。所以上周出现的那三颗星尤其是周四那颗,有大局观的人不应该感到恐慌,反该窃喜。前阵该追没追,该换没换的,都可以趁机进行。

纯技术派选手可能就被那三只乌鸦吓跑了。技术不单纯是短线,严格来讲,短线也并不是叫你短视。225线不越过,短期不会有大的调整。也可以这么去理解,要调整,也必须要先拿下225线。

2季度和3季度初,大概就是一个争夺并站上225线的过程,眼下还有100多点的空间,但可以做的文章很多,并且行程会比较缓慢,毕竟要耗去点时间,否则接下来不好安排了。

3季度中开始,也就是2900反弹目标到位,225线站上去以后,会有一波下跌调整。这轮不是普通意义上的调整,认真讲应定性为下跌。很多人讲能跌到哪去?下面均线支撑那么多。我告诉你,均线就是一层窗户纸,要它看上去有支撑时,它坚不可摧,真要跌下去,不会有任何防守作用的。

下跌目标目前不好说,但个人感觉幅度并不会小,你说它洗盘也好震仓也好,主力自有它的打算。月线上观察,2600一带是回撤的本手,若离谱点狠辣点,2440再破一下,你还真的投诉证监会去?再说了,大A股向来没有最狠只有更狠。心里有个防备是最好的。

10月底左右吧,有可能开启一波攻势。所以前篇文章我的题目2019没有大牛市其实也不严谨。不能说错,但至少有存在不严谨的可能。没准下波牛市是以跨年的方式呈现,但也没准是明年春季行情。

说了这么多,我要告诉大家的是,希望是有的,希望也是不太遥远的,但问题关键是你怎么看待和处理可能而来的3季度的这波回撤。大家可以打开K线图看下,哪次见底回升后向上碰触225线是一气呵成的,哪次不出现再次回调装怂?乐观点说,这个动作是大牛市之前的最后探底确认,但很多人就是倒在这牛市初期的杀跌挖坑里了。

真正牛市降临了,小部分人带着赢利杀进去利滚利,大部分人忙着解套。这就是区别,也是7成散户亏损的根源之一。当然,以上全是我个人的预测,准确率理论上讲只有50%,大家可以当笑话听,也可以反着做,本人概不负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