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看不清时,就和大多数散户反过来做

上篇文章中提到的3100短线目标也已经到达。接下来怎么走?我个人觉得,强势仍将持续,即便有回调,也大多是小回调和盘中的分时回调。

强者恒强,大盘走成这个样子,自然有它的道理。另外,当你看不清时,最好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和大部分散户反过来做。

这个其实也很容易,问问身边的朋友,听听他们的操作和言论,大致就有方向了。最近两天,人们说的最多的,大概就是短线风险,落袋为安,高位兑现了吧。

还有种奇葩的言论,宁可踏空,也不挨套,把最后一段行情留给别人去赚吧。

以上这些话,你单独去看,都是股市至理名言,但如果放到眼下的行情,完全不合适。这才哪到哪?就突然成了鱼尾行情了?

上篇文章就说了,大多数散户不怕跌,一旦深套,他们可以踏踏实实地握牢3年4年不动弹,而一旦行情涨起来,4天他们都拿不住,就觉得见顶了。大家可以看看日线,这高度,这时间,见哪门子顶?

每次行情,多空分歧最严重的,就是在初段。相反滑稽的是,真正到了行情末段,市场反而会统一看多。真正的大顶形成,大跌将至时,是不会给你高抛的机会和心理提示的。

反过来讲,现在每天都有大批人落袋为安,神操作式的高抛成功,然后安安心心舒舒服服地等着大跌下来做波段,这能是顶么?你当主力是神经病吗,给你抬轿子。

事实上,这些天,只要你高抛了,之后就很难再在合适的低点接回来,事实上,不断有人在跑,也不断在被轧空。

行情一旦超乎一般的强势,你就要考虑到它会更强的可能性。市场分歧大,散户急切的离场,盼跌,这些都不是见顶的信号。散户,是察觉不到大顶来临的。

短线目标再次提高到3200一线,略微谨慎就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