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眼光放长远些,准备干票大的

昨天开盘前,几乎8成的散户都看跌,不少人还认为是大跌。事实证明了,股市没有什么利好利空,只有庄闲博弈。这个和外围足球是一个道理。某届世界杯德国队大热门,结果是接二连三的输盘口,甚至直接输球,他们真赢不了吗?显然不是。套用股市的话来讲,押在他们身上的散户筹码太多了,肯定就跌停板了。说得再极端点,假如全世界所有玩家的筹码都押中国队拿不了世界杯冠军,假定有这个投注项目的话,那么我告诉你,中国足球没准就巅峰了。

日K线方面,中期均线的形态很敏感,它们不支持大幅度的向下破位,这个地方一旦破位下挫,那么几乎是个无底洞。调指标调技术系统什么的,最好是平缓的,横盘式的进行,或者上下小幅震荡拉锯,但重心要维持住。

周月K线有点乱,看不出什么端倪,所以昨天我也说了,暂时不会发动行情,得经过十来根的周K来酝酿。但诸如更大周期的图表如45天线,季线,这个上面庄家主力很难动手脚,对技术分析有兴趣有研究的朋友不妨去多琢磨琢磨。昨天文章我说了,7月份后会有行情,但经过今天复盘,略作更正,这个启动点也许还会延后些,在8月中下旬更有可能。

短线方面不要过多去投入,主力在重大转折前一般都会演戏,各种苦情戏苦肉计花样百出,你盯盘的周期过小了,难免就会入戏太深,陷进去的话就着了主力的道了。更何况目前热点也比较散乱,持续盈利的品种并不多,即便有,也早已经涨得一般人没勇气跟进去了,与其左右纠结,不如眼光放长远些,干票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