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中阳 仍有反复

自保监会出台限制前海人寿万能险后,再次有消息表示保监会派工作组进驻前海人寿和恒大人寿,看来上面对于这些个不听话的孩子先把板子打了,然后还要派监护人看管一段时间了,资金缩量也真是这些资金得到警告消停一段时间了,昨日在朋友圈还传出“温州帮”资金被查的消息,虽然后面当地一些券商等辟谣了,不过,恐怕在这严管阶段,消息来源也并非空穴来风,市场资金处于谨慎阶段。


盘面上早盘大盘缩量盘整,一度下探于30天线获得支撑,其中煤炭有色钢铁等资源股扮演了救世主角色,创业板也差点破位,好在昨日引起跳水的乐视网宣布停牌,令小盘没有破位,但是小盘在指数层面还是明显弱势于主板,其破位风险仍旧还在,市场概念炒作还是得到活跃,像一些电商概念,商业百货也跟随走强,不过总的来看,热点还是有些散乱,百货的走强也暴露了资金的谨慎,也属于前面没有大幅上涨后的补涨,但是盘面来看,经过指数调整后,甚至指数并没有给人安全的性质,反而个股得到活跃,这样的盘面比以前只涨指数不涨个股来说,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更乐于见到这样的局面,目前指数层面来看,缩量明显,并不能乐观的看待马上就会逆转上去了,也不代表其马上就深度下调,其实,指数很大可能在3150——3250这一区间去累积平台,透过时间去换空间,累积后才会选择方向。创业板指数方面,还得继续保持观望,目前仍旧趴在低位,没有选择向上,因为新股的大量发行,加上新股的爆炒,创业板个股市盈率高企,创业板个股明显失血,两市在周一留下的向下缺口到今天已经3个交易日没有回补,表明大盘并不是这么强势,但是这个缺口也吸引去补掉,但是,如果没有量能的支撑,恐补掉这个缺口也容易出现冲高回落,继续维持平台整理。



操作上:继续保持半仓下方运行,寻找低位滞涨个股的补涨机会,针对一些优质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只要敢跌下来也要敢于低吸,保持合适的仓位就好,规避被炒高了个股和保险增持权重,看别人打仗就好,没必要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