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7 等待中的谨慎与谨慎中的等待

?


基本观点:众多股票竟然呈现冲顶状态,这是利润最丰厚的时期,所以等待;


非主流的轮涨总是预示着什么,既然我们认为2100点就有压力,需要回踩,那么一直站在2100上方并且瞄着更大阻力位2150的做法就要保持清醒与谨慎,因为那意味着某一日的清算。


而从事短线的交易者,非常重要的是躲过共振式的短暂回调,越是准备进入牛市,越是会急跌慢涨。所以,若是周二开始还要进行介入的朋友要注意防守第一,行情的活络导致我们不想清仓,这样周二关注的品种就有些另类了:


2010传化股份、2343和欣股份、0971蓝鼎控股。


?


忽然发现似乎走上了不归路,就是凌晨回家,也无法放松自己,还要坚持复盘,这也许是宿命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